以爱之名:爱心家长向港大深圳医院NICU捐赠FICare沙发

来源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发布时间 :2023-06-30

        6月19日,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NICU入口呈现非常暖心的一幕:榴莲爸爸作为爱心家长(榴莲宝宝家庭和安仔宝宝家庭)的代表,将崭新的8套FICare(家庭整合式照护)沙发正式捐赠给新生儿科, 为更多宝爸宝妈陪伴宝宝提供支持,更好改善家长的FICare体验,实现良好互动。我院张谦慎顾问医生和薛银护士长代表医护团队接受并感谢两位家长的大爱。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合影留下暖心一幕


图片3.png

爱心沙发


       当天榴莲爸爸到现场并合影留念,作为NICU毕业生的家长赠送锦旗和捐赠的崭新爱心沙发,分享宝宝的成长里程碑和和感谢之情。同时,感言能尽绵薄之力帮助到其他新生儿和家庭,既有社会意义更有生命意义。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传递大爱 更多受益


       张谦慎医生表示,港大深圳医院作为国家高质量医院建设单位和广东省第一批高水平医院,NICU的7x24小时的FICare家长整合参与模式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其中一个内容是鼓励和支持家长培训赋能、家长互助,共同搭建起一座爱心桥梁,进一步提升家长信心,共克难关,推动宝宝和家庭高质量发展。

        FICare沙发是专门为宝妈/宝爸做袋鼠式照护(KMC)而定做,靠背角度可调节、有扶手和脚踏。更多更新的沙发将助力家长有效地开展KMC、母乳喂养和FICare照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