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临床试验管理体系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检查

来源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发布时间 :2023-06-27

     

  2023年6月25日,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审核专家组一行对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临床试验中心(CTC)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2天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检查,临床试验中心负责人员及骨干成员高度重视,积极迎检。

  专家组参照ISO9001:2015版国际质量标准及GB/T 19001-2016国家标准,通过查阅制度SOP、抽查临床试验项目资料、试验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院的临床试验质量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图1 首次会议

                                                                                  

2 现场检查

  全流程的制度SOP和高质高效的临床试验项目完成情况获得了专家组的肯定。6月26日,专家组于末次会议宣布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临床试验中心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场检查!至此我院成为深圳首家、大湾区第二家针对临床试验通过该体系认证现场检查的GCP机构。

                                                                                  

图3  末次会议

  我院科研副院长关新元教授对专家组对我院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专业细致的检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院临床试验将在通过ISO认证的新台阶上再接再厉,继续严格遵照GCP及ICH-GCP要求,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及深圳“双区驱动”背景下,持续深化临床试验管理,助力我国生物医药转化高质量发展!

 临床试验中心

2023年6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