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骨科医学中心博士后招聘简章

来源 :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3-23

根据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骨科医学中心的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欢迎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加入。

一、导师简介

张文智教授,医学博士,香港大学长聘教授,何冯月燕基金讲座教授(脊柱外科),脊柱外科专家,博士导师,香港大学矫形及创伤外科学系系主任(QS世界排名第22位)。其先后成为AO Spine国际研究委员会的创会主席(2006-2008年)、脊柱研究国际论坛的创会主席(2008年-2014年)、香港骨科医学院院长(2013-2015年)、脊柱外科全球最高学术机构——国际脊柱侧凸研究学会(Scoliosis Research Society)自1966年成立以来首位北美以外的主席(2016-2017年)。不仅引领了香港骨科的发展,也代表中国骨科智慧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影响力。他从87年至今,一直坚定地工作在骨科临床和科教一线,其在脊柱侧弯综合防治一体化的临床及转化研究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在Lancet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共310篇,出版专著22章;总被引18739次,单篇最高被引697次,h指数74(Google Scholar)。

胡勇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神经工程和临床电生理学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出版学术著作3部,在发表论文被SCI索引50余篇,被引用次数达216次,h指数11。其研究成果曾被评为生物医学信息领域最佳论文之一并被全文收入2003国际医学信息年鉴,2006-2007获得国际腰椎研究会Mcnab/Larocca Fellowship Award 研究员奖,是该学会设立该奖项24年以来首位华人,2009年其研究成果获得国际麻醉和重症监护年度最佳论文奖,2010年其关于痛觉诱发电位单次提取的论文获得世界疼痛大会奖,关于脊髓神经成像的论文获2011年美国神经成像学会Oldendorf最佳论文奖。

杨伟国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脊柱畸形及骨创伤、生物医用材料、3D生物打印、纳米抗菌材料等研究课题。他先後於有关骨科医学、医学材料及材料科学的国际性期刊发表了超过270多篇SCI研究论文, 并在多个区域性及国际性的学术会议上发表了290多篇研究报告。H-index(学术指标)达到67, 文章引用次数超过15,000次,单篇最高影响因子29.280,在Clarivate Analytics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统计上,杨教授从2014-2021,连续至8年在生物材料领域被评为全球Top1%学者。主持国家、省、市、香港地区各类项目,资助总额超过8300万元。Bioactive Materials副主编,连续六年(2014-2019)评为ESI Top1%科学家。申请专利41项。

黄德民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骨质疏松,运动医学,创伤骨科的临床和研究工作,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深圳市医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基础组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骨科亚太协会委员,AOTrauma亚太区发展委员会委员,AOTrauma香港分会委员,AOTrauma深圳特区创伤委员会委员,已发表SCI论文20余篇,负责或参与10项科研项目。

杜启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小儿成骨不全,骨发育不良,再生医学相关领域研究。承担多项科研基金,包括香港GRF,广东自然科学基金,深圳科创委自由探索基金等。已发表30余篇SCI论文。

二、研究方向

脊柱侧弯,脊柱退变,骨质疏松发病机制,骨肿瘤转移机制,骨修复材料,脊髓损伤修复,神经电生理。

三、申请人基本条件

1.博士毕业不超过2年,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3年。

2.年龄35岁以下。

3.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化学,化学,医学,生物材料,遗传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4.有骨科相关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经验者优先。

5.曾以第一作者在SCI期刊发表1篇论著文章。

四、博士后人员待遇

1.博士后研究岗位纳入医院科研职系,作为医院正式员工进行管理,享受医院年度绩效和科研绩效,年度工资总额税前约30万元;

2.在站期间,开题和中期考核合格者享受深圳市政府每人每年18万元的博士后生活补贴;

3.提供住房补贴或申请公租房;

4.出站博士后留深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可获得深圳市政府给予的30万元科研资助。

注:以上政策调整以深圳市政府公布的最新补贴政策为准。

五、应聘方式及材料递交

邮件投递:rtd@hku-szh.org(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研究方向+申请人姓名)

在线投递:https://hr.hku-szh.org:9880/zp.html#/

应聘材料应包含:个人简历、成果证明(含论著、专利等科研成果)、未来研究兴趣、两位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位为申请人的博士生指导教师)、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其他科研和工作能力证明材料。

六、联系与咨询

联系人:谢老师,邮箱:rtd@hku-szh.org,电话:0755-86913333-85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