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存胚胎解冻后移植

来源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发布时间 :2022-04-24

冻存胚胎解冻后移植(FET)

 

       冻存胚胎解冻后移植可以在自然周期、克罗米芬刺激周期或激素替代周期进行。每次最多移植两个胚胎。并非所有的胚胎经冷冻和解冻程序后都仍然生存,其中只有大约70%能存活。 

 

1.  自然周期

       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规则,那么当证实已经排卵时,我们就会为你移植冻存的胚胎。我们会约你在下次月经来潮前大约18日起前来中心,每天抽血验贺尔蒙水平或接受阴道超声波扫描。当检测到排卵时,即可安排在3日后移植。冻存胚胎的移植方法与新鲜胚胎的基本相同。

 

2.  克罗米芬刺激周期 

       如果你的月经周期不规则,我们会给你克罗米芬药丸促进卵子的发育。从经期的第10日起,每天抽血验激素水平或接受阴道超声波扫描,当检测到排卵时,即可安排在3日后移植。 冻存胚胎的移植方法与新鲜胚胎的基本相同。

 

3.   激素替代周期

       如果服食克罗米芬后仍然没有排卵,则需要用激素替代周期。你可能在前一个周期用喷鼻药;然后模仿生理周期使用雌激素药物和孕激素去预备子宫内膜作胚胎移植,详情会在开始治疗时向你解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