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第233次公开抽签分配产科初诊号源中签人员名单

来源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发布时间 :2021-07-15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第233次公开抽签分配产科初诊号源活动,我院一共提供170个产科初诊号源,符合此次公开抽签资格共有116位孕妇,医院产科研究决定,不再抽签,此次符合资格的产妇全部获得产科初诊号。                


       

此次抽签,中签人员名单请详见下方附件:《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第233次公开抽签分配产科初诊号源中签人员名单》。                 


       

为进一步方便孕妇查询在本次抽签中是否中签,除继续公布名单外,我院从2018年6月28日起新增网站查询功能。孕妇登录信息查询网址后,输入“早孕初筛”门诊就诊时留下的:本人姓名、证件号码(身份证或者护照)、手机号码(以上三个项目的输入内容必须完全准确),可查询是否在本次中签名单中。        


       

感谢市民对我院的信任及体谅。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2021年7月15日         

附件:《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第233次公开抽签分配产科初诊号源中签人员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