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携手育才——卢院长一行到湘雅医学院洽谈教研合作

来源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发布时间 :2017-10-23

合作共赢  携手育才

——卢院长一行到湘雅医学院洽谈教研合作

 

2017年1019日下午,在位于长沙桐梓坡路的湘雅医学院孝骞楼会议室内,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卢宠茂院长、姚启恒助理院长、司徒伟基助理院长一行6人与该院党委副书记丁红珊女士、副院长常实教授等就双方教研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作为香港大学附属医院,我院拥有与香港大学一脉相承的教研体系,近年来医院的教研工作逐步铺开,相继获得广东省教学医院、国家住培基地(协同)等资质。湘雅医院是百年医学殿堂,享有“南湘雅、北协和”的美誉,学院教研实力雄厚,培养了大量的医学精英。双方在教研方面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与广阔的前景。

    

         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座谈,着重讨论了我院与湘雅医学院合作开展医学本科生实习、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项。座谈会增进了我院与湘雅医学院的相互了解,跨出了合作进程中的重要一步,达成预期目标。


20171024100716_4167.jpg  20171024100733_9199.jpg



                                                                                                      科研教学部

                                                                                                  2017年1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