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港大,未来可期

来源 :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9-02

逐梦港大,未来可期

——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圆满结业


  2022年9月2日下午,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五期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欢送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护理部陈玉婵总经理、都继微高级经理、心脏康复中心黄芳梅护士长等给来自全国各地的8名学员举办了欢送会。我院作为临床实践基地接收了首批来自7个不同省的学员,学员们经过9周的紧张学习和专业训练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心肺康复1.png

  教学有道,师者先行  在迎接学员之前,护理部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组织相关科室进行了“师资的同质化”理论和操作的培训。7月5日,学员到院科室举办了开班仪式,大内科高级护士长王晓靖及相关专科的护长和带教老师们均出席仪式,学员组长杨海燕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学员们做了自我介绍及希望在实践过程中学习的方向及目标。

心肺康复2.png

  在临床中实践,在实践中总结3T(Teach,Trust,Team) 教学模式让学员体验教学中的“信任、融合、创新、团队”精神,护理部多次深入临床科室听取学员们的总结反馈并及时解答教学及生活、学习问题。基地开展了工作坊,疑难病历讨论,循证指导医护一体化查房,个案汇报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8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线上考核,圆满的完成了课程的临床实践内容。

心肺康复3.png

  教学相长,我院将在首批培训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持续改进,为后续的心肺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培养更多优秀的专科人才,推动专科护理工作的建设与发展,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