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广东省GCP青年论坛暨青委会团建交流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发布时间 :2021-05-23

       初夏,碧海之上白云朵朵,红树林里万花竞放,志同之士齐聚鹏城,研学分享欢聚一堂。2021523日,由广东省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主办,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承办的“第14期广东省GCP青年论坛”在鹏城召开。青委会委员以及来自广东省各地市17家医疗机构管理人员、9家公司代表(申办方、CRO公司和SMO公司)参加了本次论坛及团建交流活动。


20210621084738_8188.jpg
 

活动宣传海报


 

真情分享,筑梦未来


5月23日上午,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科教管理楼1楼阶梯教室内爆发出阵阵掌声,“第14期广东省青年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周文菁主任(青委会副主委、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机构办主任)和韩珂老师(青委会副主委、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机构办秘书)领衔主持,同时青委会代表曹烨主任(青委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机构办副主任)、贺帅主任(青委会副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机构办主任)、曾晓晖主任(青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机构办主任),纷纷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7位青G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分享发言,真挚地分享自己的入行感悟、成长之路、收获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通过本次论坛,各位青G从不一样的角度看到了别样的GCP经历,对GCP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与思考,相信青G们都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践行Flag,筑梦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


风华“圳”茂,扬帆远航


下午,迎着“激情四射”的阳光,大家来到美丽的大鹏湾,“青委会团建交流”活动正式启程。青G们首先参观了华大基因,了解和感受神秘的生命密码,播撒探索生命科学的知识和信息。

随后,在领队的带领下,青G们走向深圳东部美丽的海岸线——盐田海滨栈道,碧海蓝天,微风徐来,青委会的橘色旗帜在空中飘扬,领队高举大旗,青G们紧跟旗帜一路前行,徒步在有“玉带”之称的海滨栈道上,途径大梅沙、小梅沙,朝着背仔角灯塔之光,青G们用坚定的脚掌前行,任凭汗水静静流淌,尽管骄阳似火,偶有突发事件的“惊喜”,顽强的青G们最终凭借着意志力走完全程,抵达终点。

通过本次团建,青G们不仅一览海边风光,更在徒步过程中感受到意志力的强大力量,传递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相信青G们在未来的GCP旅途中,将会更加勇敢地乘风破浪,带着穿越山海的勇气与毅力迎接未知的挑战!


20210621085707_1434.jpg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临床试验中心

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