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集团研发团队参访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临床试验中心

来源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发布时间 :2021-11-29

   

     2021年11月12日,世界知名药企诺华(Novartis)集团中国区全球药品开发负责人王兴利总裁、临床部负责人洪明枫带领研发团队二十余人至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进行访问交流,卢宠茂院长率院内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座谈会进行致辞。医疗副院长李咏梅教授介绍了港大深圳医院的发展历程、概况、临床试验情况及“港澳药械通”政策的具体落实情况等,并期待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与诺华集团研发团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王兴利总裁介绍了诺华研发团队的全球及中国业务概况、未来研发和期待合作的重点,表达了与港大深圳医院继续合作的强烈意愿。


20211215112814_3817.jpg

   座谈会现场


20211215112829_4045.jpg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与诺华研发团队合影


     座谈会后,李咏梅副院长及临床试验中心/GCP机构办主任周文菁带领诺华团队实地参观了医院门诊和Ⅰ期临床试验中心,并对Ⅰ期临床试验中心布局、设施、研究团队、业务范围和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

    诺华团队对港大深圳医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本次参访对双方夯实战略合作奠定了有益的基础,未来将积极推进与我院临床试验团队合作。

                                                                                                                       20211215112920_3074.jpg

诺华(中国)研发团队参访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临床试验中心

分享到